黑糖话梅糖

只关于自己和快乐。

孤独的暧昧2(流水账,现实向的梗,猜想的原因)

 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我们在南昌的时候,第一次见他,我们同一个公司,却不是同一个柜台,那个时候他就在闪闪发光,不同于学生时期的他,工作时候的他,像是一个有了方向并为此努力拼搏的人,他会经常去各家的柜台玩儿,大家都喜欢这个见面三分笑,又礼貌的大男孩子。

  “哎!付鹏,那个就是对面商场专柜新来的唉!挺好看的啊!”珂莉指着那个在隔壁专柜跟柜姐聊的火热的人,他好像天生的会给人带来亲切感,就像他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合租的时候,我也是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,他搬过来的时候带了只白色的狗狗,而我养了一只猫,当时还十分担心会不会打起来,万幸是没有的,但是他对猫毛过敏,我只好把猫送给了朋友养,得知我把猫送走的珂莉,一脸真诚的对我说,“祝你幸福,加油”。时至今日珂莉还是一脸羡慕的样子对我说,你们真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年,我们一起去泰国旅游,吃遍了南昌大大小小的小吃街,去遍了那里的ktv,酒吧,也曾经喝着酒畅想着未来,跟普通的哥们一样,我接下来的生活就像是在被幸运之神推着走一样,他会下班以后等我一起回家,休息的时候从家里做好饭带来陪我一起吃,甚至做好早饭让我带着去柜台,他从不介意别人的眼光,我们没有告白,没有做爱,没有拥抱,没有亲吻,我们是别人眼中恋人,他从不否认,任凭我的爱恋之心疯长,他从未阻止。

      我们俩很少吵架,他对于我就像一块海绵,我幸福,开心的,苦涩的恋情,他都能接受,唯独那一次,我把这些年所有的不开心全部给他了,我知道那对他不公平,我们走到了这一步便不可能随随便便的叫停,我充满恨意的质问他为什么骗我,我信他说的每一句话,那句等挣够2000万,就陪我回南昌,我问他,我们是不是没办法再改变了,就算像以前那样就好啊!他冷冷的看着我,没说任何一句话,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,我们耗了这么些年,没人跨出过一步,也没人愿意退却。

我知道,我把我最想说却又最没用的话说了出来,他的人生,终归是他自己的,他不属于我,我也不会一直在他生命里,直播的时候我看着满屋子的东西和人,深深的无力和自责充斥大脑,对于我们的感情,我不能前进,却也不想让步,我捆绑着他,不能动。

    直播后,我自己一个人坐在楼上的晾台上,那是一个少有的有星空的夜晚,我想起来有一次我们喝完酒回家,他喝的醉醺醺的抱着我,那是我们的第一个拥抱,我那时的心情必然是开满鲜花的,我想那肯定是一个美好的夜晚,可是我忘了当时的感觉了,就像很多事情一样,我在慢慢忘记,有新的记忆进来,有旧的回忆撤出,我们此时认定的唯一,不知道多年以后还会不会记得。       我回房间隔打开窗户看到外面灯火通明的上海,看着柜子里面满满的高档护肤品,打开衣柜里自己喜欢的所有衣服,翻开手机查询着自己六位数的零花钱,以及八位数的存款,我站在镜子面前看着自己满脸的眼泪,给了自己一个微笑,他站在门口担心的望着我,我突然释怀了,对他笑了笑了,这样,我们便和好了,我对自己妥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我点燃了柠檬梗的香薰,我亲吻了他,拥有了他,也抛弃了他。详情李老板视角看(夜晚)

       直播间又恢复了日常的吵闹,一点不同的是,以往我总怕自己的感情给他带来困扰,所以直播的时候总是很少顺着他,好来掩饰自己,现在不同啦,我不想再爱他一辈子了,我想把现有的感情慢慢的还给他。第二天庆庆她们几个女生一脸阴险的对着他起哄,他只当自己心虚被发现做了什么,从仓库选了香水面膜贿赂他们,而几位男士还一脸迷茫,,,,,看来这种事情还是女生更敏锐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33)